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旅游用品 > 高特佳注资湖南金大地2850万元 获3.33%股权

高特佳注资湖南金大地2850万元 获3.33%股权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16:06   浏览 N 次  
6月27日消息, 2008年5月,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特佳”)成功完成对湖南金大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850万人民币投资,占该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完毕后的3.33%股权。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泰君安等数家国内知名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专注于直接投资和资产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是国内同时具备人民币及外币直接投资能力的少数投资机构之一。

金大地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泥、五氧化二钒生产、加工及销售的区域性龙头企业。公司预见性地将立窑水泥生产线改造为立窑五氧化二钒生产线,不仅充分利用已淘汰生产线,同时通过以石煤代替煤的综合利用,形成了企业循环经济系统,实现三废(即废气、废水、废渣)零排放。

…… [点击查看详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