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2008亚洲

2008亚洲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5 08:06   浏览 N 次  
一年又一年,一届又一届。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第七届上海双年展第一次专家咨询会于十日在上海美术馆召开了。每天近十个小时的会议,如同从法兰克福到上海,来来回回,在没有恢复时差的境遇下头脑风暴反而是最好的倒时差,到了晚上反而睡不着,手里捧着红的和青的李子去树林里走走,看看月亮。在三天风暴之后又匆匆登机,才发现不知今日是何年了。

这次会议除了我们国内专家方增先、许江、卢辅圣等等,从国外专程赴会的有旧金山艺术学院副院长Okwui Enwezor、杜塞尔多夫K21美术馆馆长julian Heynen、乌特勒克艺术与设计研究生院院长Henk Slager、安特卫曼当代美术馆馆长Bart DeBaere、维也那现代美术馆馆长Edelbert Kob、芝加哥大学东亚艺术中心主任巫鸿、新加坡国家美术馆馆长郭建超、温哥华独立策展人郑胜天。与会者分别对国际双年展发展趋势、上海城市文化与上海双年展的关系和第七届上海双年展主题方向等问题展开讨论。

我们都期待着有一个好主题诞生,想象得出2008亚洲,又是一片热热闹闹了!

点击:www.zhang-qing.cn 查看更多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