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大型物流论坛 即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大型物流论坛 即将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43   浏览 N 次  
5月底,钓鱼台国宾馆,一场大型物流论坛即将举行。据了解,该会议主题是破物流顽症,目前国度发改委、商务部、工信部、铁道部、交通运输部等部门有关指导,以及来自物流、仓储、货运、交通运输四大协会会长,都在约请之列。

该会议的举行与目前央视多个频道对物流本钱停止深化报道直接有关。调查发现,目前全国局部蔬菜价钱呈现新奇现象,比如田地5分钱一斤的西葫芦,到了超市就要1元一斤,涨幅为20倍左右。

采访中相关人士向记者证实,央视在进行该报道时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沟通,估计政府部门在近期将出台物流复兴规划细则,并举行大型论坛进行深化解读,“只等国家发布上述细则后,最快可能在月底举行大型论坛。”一位负责上述筹划的人士对记者说。

此前,有关交通物流的多个协会纷纷倡议大幅降低税费和公路收费。发改委想象,物盛行业目前执行的停业税征收变为增值税,有协会建议增值税税率设为5%;同时经过延长道路通行费收费期限,来降低通行费收费规范,减轻企业压力。


文章地址:http://www.sjzzchy.net/14D2F5997F384B4A.htm转载请注明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