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新加坡诺维娜宜必思酒店将在2011年开业_691

新加坡诺维娜宜必思酒店将在2011年开业_691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22:43   浏览 N 次  

特别推荐:新春开运 酒店精品集结号 点击更多精彩内容

新加坡,2009年2月26日-雅高集团今日在新加坡第一家宜必思酒店(新加坡明古莲宜必思酒店)的开业典礼上宣布,将在新加坡发展第二家宜必思酒店——新加坡诺维娜宜必思酒店。

该酒店位于马里士他路,离诺维娜地铁站仅有几分钟的路程,离市中心的乌节路购物区也仅有两站之遥。酒店周边是著名的多元文化及餐饮活动场所,新加坡一些主要的医疗设施和有名的餐厅均分布于这一地区。

该酒店产权隶属于新加坡国宾国际酒店,将有241间客房,同时贯彻宜必思酒店的特有餐饮文化理念,建设一家宾客“口味至上”的餐厅。

国宾国际从1997年伦敦伯爵府宜必思酒店建设开始,就与宜必思酒店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

雅高集团亚太区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艾森柏先生在现场宣布:“很荣幸在新加坡建设第二家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之一的宜必思酒店,在新加坡发展新的宜必思酒店将会有利于提高宜必思的国际品牌认知度,并且填补了新加坡市场品质优秀、价格实惠的经济型酒店的空白。”

国宾国际的总经理TeoKokWoon表示,雅高给我们带来了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酒店管理专业技能和知识,对酒店的发展建设,分布和日常运营都具有很重要的价值。作为伦敦伯爵府宜必思酒店所有者,鉴于这段品牌合作经验,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委派雅高集团作为酒店的管理者,宜必思也正是适合酒店合作的理想品牌。

这项工程预计将于2011年完工。

宜必思的酒店网络遍布全球40个国家,拥有超过800家酒店。在亚太地区,雅高集团现有61家宜必思酒店正在营运,还有将近100家酒店正在发展建设当中。

新加坡诺维娜宜必思酒店将会提供该品牌全球统一标准的客房和服务,包括LCD平板电视,全配套一体式卫浴,高速通畅的宽带网络,强有力的隔音系统,有竞争力的价格,7天24小时简餐服务,8小时无间歇提供早餐,并且每位客人在酒店期间的服务质量都有“15分钟满意保证”的保障。

相关阅读:
雅高酒店集团在华新开5家宜必思酒店
宜必思加快扩张步伐五家酒店相继开业
7天连锁酒店首度超越宜必思摘得桂冠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ml
  • 临平大厦装修竣工,正式开业_234
  • 冬天过了,酒店的春天还会远吗?_666
  • 大澳旧警署拟变身酒店_1175
  • 河南开展星级饭店访查 7家被“摘星”_186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