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各大五星级酒店节日精彩节目_2055

各大五星级酒店节日精彩节目_2055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3:33   浏览 N 次  
浪漫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快乐的新年也为之不远,鹏城不少地方已经充满浓浓的节日气氛,但想要度过安排周到、气氛绝佳的美妙佳节的话,各大五星级酒店已经为你准备了丰盛的节日大餐和精彩的节目。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在2008年圣诞和2009年新年的欢乐季节里,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为你特备了节日的香醇佳酿和美食佳肴,各式的餐饮美食和节日娱乐活动将为你呈现出最具魅力的节日辉煌和精彩。

这里美妙的全海景客房,让每个客人都心驰神往。酒店特别推出了圣诞·新年客房礼遇套餐,让你以惊喜的优惠价格便能享受浪漫的海景房一晚以及一份宴西餐厅节日自助晚餐,新年套餐更会赠送一瓶进口红、白葡萄酒,为你的佳节助兴。

在大梅沙喜来登酒店每间独一无二的餐厅里,那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及无敌海景都会给你留下欢乐节日的美好记忆。酒店为你的家庭聚会准备了精美的圣诞美食美酒;12月24、25和31日,浪漫的卡布里意大利餐厅和盛宴西餐厅都备有专属于你的惊喜――卡布里餐厅将带你玩转环球海鲜美食大聚会,意式烹饪龙虾、鹅肝和澳大利亚安格斯牛肉让人垂涎欲滴;盛宴西餐厅的自助晚宴为你备好了龙虾、鲜鲍、生蚝、大虾、鲜美贝壳,多种进口肉类串烧,本地特色佳肴和诱人的圣诞甜品。还有气泡酒、红、白葡萄酒,本地啤酒和软饮畅饮,保准让你乐翻天。大堂吧的姜饼屋里香甜的姜饼和糖果也在期待着你的到来……品尝美食的同时,酒店还特邀著名乐队现场演出,并为儿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助兴节目,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还可以捧回豪华酒店入住礼券、双程机票等幸运圣诞新年礼物。 12月31日,不妨来加入大堂吧的新年倒计时Party,不仅有现场乐队为你助兴,酒店赠送的白葡萄酒、玫瑰葡萄酒和新鲜牛角包,都会让你以更高的兴致庆祝2009新年的到来。而元旦当天,大堂吧会在下午茶时段为你提供美食茶点,咖啡、茶、果汁和无酒精鸡尾酒任饮,让你在新年的第一天感受无尽的温暖和浪漫。

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在这个特别的季节,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诚邀你与家人、朋友在此欢度与众不同的圣诞节与新年。鲜Café餐厅的美食站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为你呈献城中首屈一指的自助大餐。传统的西方圣诞节菜式、环球精选美食、亚洲及中国特色佳肴、丰盛的海鲜及甜品将满足你挑剔的胃蕾。圣诞节特别推荐丰富填料的火鸡、姜饼、饼干、传统德国果子面包。

大堂酒廊3款店制饮品“满城飘香”、“圣诞快乐”、“香韵东方”助你驱走冬日寒意,还有丰富的酒精类或非酒精类饮品可供选择。

“福临门鱼翅海鲜酒家”的资深行政总厨将为你呈献新年顶级粤式盛宴。经典菜式包括极品鲍鱼、上等官燕、鱼翅、时令鲜活海鲜、上汤龙虾球、酿?鲜蟹盖,款款佳肴均令人垂涎。

圣廷苑酒店:

今年圣诞节,圣廷苑酒店以白色“梦幻巴黎”为主题,倾力打造浪漫、温馨、唯美的圣诞氛围。为营造格调高雅的梦幻效果,圣廷苑酒店的圣诞装饰所有制作原材料均购自知名的宜家商场,并聘请专业装饰公司倾力打造。缤纷多彩的花卉造型,姿态优美的龙柳枝,亮丽纷呈的花环,散发诱人香味的饼干圣诞小屋,触目所及都让你徜徉于浓浓的圣诞气氛中。装饰最大的亮点当属一楼大堂吧中庭挂满彩球的高13米的巨型白色圣诞树,夜晚来临华灯初上之时,散发梦幻光彩的圣诞树与周围1-3楼的圣诞装饰品交相辉映,让人如临梦境。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ml
  • (10.12)霸王条款影响宾馆服务质量_10211
  • 两节将至 饭店不得超负荷接待用餐者_2612
  • 世博会法国馆演绎“感性城市” 宁静安详_4698
  • 喜来登酒店推出度假酒店精选全新网站_771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