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龙口海景房御海湾全国热销中

龙口海景房御海湾全国热销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0:55   浏览 N 次  
类别:海景房 2010-11-17 18:42:49

御海湾,将极具趣味性、挑战性的高尚休闲运动项目“高尔夫”融入现代社区生活,建造以天然海景和高尔夫山景为题材的休闲度假公寓,不仅提高了居住环境,极大的提升了投资价值。

1.社区配套设施:项目内设上千平米水系以及喷泉,篮球场、网球场及各种室外健身器材,大型体育场距离本社区近在咫尺,让运动与自然彻底融为一体,强身健体,并充分吸收清新的空气和大自然的净化,延年益寿。同时免费提供1000多个停车位。

2.周边配套设施:面向水天一色的大海与高尔夫球场,大学城,月亮湾海水浴场,高档会所,幼儿园,老年公寓,医学院,超市,五星级酒店一应俱全的各项配套让你舒适生活,自在到家。

投资优势:不可再生的绝版地段,较低的知晓率,堪称海景住宅的原始股,升值潜力无需等待。龙口市十一五规划,已将南山、东海并入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

教育优势:东海黄金海岸地处东海开发区文化教育区的核心,周边环绕按国际准设置,师资力量一流的南山大学(现有在校师生4万余人),东海外国语学院(现有师生1.6万人)等教育机构(自甲级幼儿园至大学的完整教学体系)。

超低价格:全国海景房最低价格:3200元/㎡起、70年国有大产权,户型面积40--140平米之间全户型。

完善的配套设施:幼儿园到大学、老年大学、医院、邮局、电信、银行、商场、超市、四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一应俱全。 完善的小区设施:五星级酒店一应俱全的各项配套双水(自来水、纯净水)、双电(双电路不断电系统)、天然气、闭路、宽带等一应俱全,24小时的保安巡逻,管家式物业管理、远红外监控等保障您的安全。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