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恶搞][转载]参加“中国达人秀”口试+炒鲜鱿鱼卷

[恶搞][转载]参加“中国达人秀”口试+炒鲜鱿鱼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7:54   浏览 N 次  
美食主妇阿姨,我让妈妈看看!为你加油!

15号晚4点,



我参加了第二季“中国达人秀”面试!



本月13日晚8点多钟,我正在地铁上,接到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通知我15号晚4点,到东方路2000号——东方电视台侧门等候面试。



我兴奋的同时www.wtwgm.com,



又感到有些突然!认为电视上预告4——6月的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比赛,不会这么早海选吧?!我的服装还没做呢!没关系,



提前也要往前冲



!为我加油吧







晒晒拉菜车、围裙—我表演节目的道具

第二天我就快马加鞭,家周围寻找服装店。最后,竟在家对面楼,“小康服装店”里,找到师傅—康阿姨,为做了5个围裙作道具。康阿姨晚上做到快10点了,



借此机会衷心地感谢康阿姨呀



下午2.30分左右,我乘上2号线地铁,在世纪大道站转6号线到临沂新村下车,走过了2个红绿,



左转走一段,终于到了东方路2000号东方电视台侧门。由于第一次来,时间没把握好晚了5分钟。



我表演用的菜花道具

在上海东方电视台侧门前,我告诉门卫要去“中国达人秀”栏目组,他却说:都上车走了!大冷的天哇,



我却顿时冒出冷汗来了!这时,大门里走出两个斯斯文文年轻人,其中一个笑着对我说:你是唱“菜歌”报名“中国达人秀”的阿姨吧!我松了一口气!也笑着快乐的回答了他......

由于上海东方电视台的演出舞台,什么防晒霜好有个会议在开,工作人员们就把我们报名选手们,陆续拉倒浦东的一家宾馆里面试。

我拉着,平时买菜的菜车,带着新围裙,给导演们唱了我烧菜做饭,爱唱的“菜歌”!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可惜只能唱一首呀!好多“菜歌”直往上涌呀!我唱这第一首“菜歌”,是就是感谢:



教我的三位好老师!透露一点秘密:他们是三位男老师,



歌唱内容现在保密啦.....

准时收看上海东方电视台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节目,



你就会看到我这个快乐的美食主妇,



给大家带来更多欢声笑语!





炒鲜鱿鱼卷

原料:鲜鱿鱼、防晒霜什么牌子的好黄椒、胡萝卜、葱姜蒜。

调料:料酒、精盐、胡椒粉、食用油水淀粉。

制作:1.鲜鱿鱼洗干净,一面剞花刀,再切块,放入开水中稍烫成卷,捞出控净水分。黄椒洗干净,切菱形块;葱姜蒜洗干净切片,调味料,调碗汁备用。

2.炒锅加油烧热,加入葱姜蒜洗、黄椒片、鲜鱿鱼卷煸炒,加入对好的汁,快速炒熟即可装盘。

[恶搞]心里一直开着的栀子花

[置顶][转载]高考美文阅读之——《家》 龙应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