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深圳酒店信息-五一临近景区酒店遭抢订 价格普涨_8

深圳酒店信息-五一临近景区酒店遭抢订 价格普涨_8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3:33   浏览 N 次  

五一临近,不少市民有出行或旅游的计划,酒店订房进入旺季,价格也随之上涨。记者29日从深圳市多家景区酒店获悉,早在一周前普通标准间就被抢订一空,订房价格普遍上涨了300至500元。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订房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酒店五一期间的标准间已于几天前被客人订满,目前只有套房和别墅房有少量空余房间,房价和平时相比,整体上涨500元左右,涨幅约为25%。相比之下,大梅沙海景酒店的订房情况更为火爆,据了解,该酒店五一假期的所有客房早在一周前被订满,其中山景房由平时的500元涨至790元,海景房则由平时的600元涨至878元,酒店工作人员称,深圳各景区酒店现已进入全年旺季,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不少客人提前一个月开始订房。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ml
  • 投资13亿 人民南路再添五星级酒店_3370
  • 布加勒斯特六家酒店盈利近1亿欧元_2669
  • “造节”已成高星级酒店“必修课”_6048
  • 心之长假——(十)深圳心情附加篇_212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