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杭州信苑宾馆-家庭聚会搅热元宵餐饮 汤圆销售成为超市主角_6828

杭州信苑宾馆-家庭聚会搅热元宵餐饮 汤圆销售成为超市主角_6828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15:35   浏览 N 次  

都说过了元宵节,才真正过完了春节。今天就是元宵佳节,但商厦对此并没有大的动作,围绕元宵而进行的促销活动几乎没有。而作为元宵主打产品的汤圆,今年的新面孔也不多。倒是餐饮业,元宵节的生意做得还有点火爆,不少餐饮店老板都说没想到。

“对不起,元宵节的餐位早就订满了。”昨天下午,记者拨打市区富临名家、开元名都等高档酒店时,都被告知餐位早已订满,杭州信苑宾馆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hotel41201211.html。富临名家的有关负责人透露,今天的餐饮结构和年夜饭有些类似,绝大多数是家庭聚餐或朋友聚会,而平时他们酒店的主力消费是商务宴请。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专门为元宵节准备的菜肴,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段时间是餐饮业的旺盛时期,酒店都不愁客源,因此没必要花大力气进行促销。

高档酒店一位难求,各大特色餐馆的生意同样异常火爆。市区解放路一家特色餐馆的老板告诉记者,今年春节以来生意一直不错。元宵节这一天,餐馆对来就餐的消费者还得“意思”一下。因此,今天在该餐馆消费的市民都可以免费品尝到汤圆,这是酒店给客人额外赠送的点心,意为团圆美满。这家餐馆的老板颇有感触地说,现在市民的观念已经改变,以前传统节日都要在家吃饭,现在却都愿意下馆子聚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大部分酒店都没有在元宵汤圆上做文章,不过也有几家酒店推出了几款特色汤圆吸引消费者。为了增加元宵的气氛,一些酒店增设了猜灯谜等传统活动。

元宵节带给商场的商机并不多。记者在各大商场、家电卖场、超市逛了一圈,发现人气并不旺。虽然有不少商家准备了闹元宵的活动,但从昨天的情况来看还比较平淡,预计今天的情况会好一些。倒是超市内的汤圆销售达到了一个“井喷”状态。市区国商大厦地下超市的周经理告诉记者,昨天前来团购汤圆的闹猛情景出乎他的意料,超市内的汤圆品种很丰富,但准备的数量比去年都有所减少。昨天不少单位前来团购时,部分产品还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今天,各大超市的汤圆销售还将成为主角,本溪酒店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search0805.html。

记者发现,今年汤圆的新品种虽多,但传统汤圆依然最受市民欢迎,而汤圆也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濮阳柏维风格酒店http://www.goldcenturytrip.com/hotel01706003.html,如在原料上降低了糖分以及脂肪的含量。即使是传统的黑芝麻、桂花糖馅也降低了糖分,让大家吃得放心又健康。


相关的主题文章:
  • 成都民航大厦宾馆-e龙首批近千家全景酒店全部正式上线18
  • 潮州连锁酒店-“三大效应”触发“财富裂变”——丽湾酒店投资解码_7389
  • 长白山酒店-台湾酒店变身豪华RTV_4366
  • 央企酒店资产待嫁多家上市公司觊觎(一)_73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