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5月8日,北京长富宫饭店,唯美婚礼绽放!

5月8日,北京长富宫饭店,唯美婚礼绽放!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20:15   浏览 N 次  

北京时间5月8日,我们相聚在长富宫酒店,为一对新人,呈现了一场唯美的婚礼。(图为高级婚礼顾问:高娜 与毕福剑老师合影)

下边让我和您一起开始唯美婚礼之旅

(图为婚礼地点:北京长富宫酒店)

(上图为场布前的婚礼场地,下图为场布后的婚礼场地)唯美人生婚庆公司,用最好的创意,最好的服务给您最唯美的婚礼。

(图为唯美人生高级婚礼顾问:高娜 和 婚礼策划师琳达&mary )最专业的团队,最出色的创意,最周到的服务给您最唯美的婚礼!

幸福的新娘,帅气的新郎,唯美的婚礼,幸福婚姻的开始!我们的每一句承诺,我们都会用心的做到!唯美人生,你值得拥有!

婚礼与爱情一样,如此唯美!新人互带婚戒,幸福长久!

新郎新娘,紧紧拥抱,深情拥吻,爱之深,情之深!

证婚人毕福剑老师为新人“颁发”结婚证书!

中国著名漫画家:张汉忠老师为新人现场作画,送上了满满的新婚祝福!

新人面对烛台深深的许愿,祝他们美梦成真!

新郎新娘幸福的共同浇灌香槟塔!浇灌他们的爱情树!美满的婚姻生活需要两个人的爱的浇灌才能长久!

高级婚礼顾问:高娜 和 著名漫画家:张汉忠老师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