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日本冲绳水族馆海豚不堪表演跳出水池自杀

日本冲绳水族馆海豚不堪表演跳出水池自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5:31   浏览 N 次  

   顺德碧桂园业主论坛网络商贸交流 > 贴图 > 日本冲绳水族馆海豚不堪表演跳出水池自杀 http://bgyclub.5d6d.com/viewthread.php?tid=15774&e xtra=

  

  日本冲绳县美丽海水族馆一条名为“库鲁”的海豚,在周日表演期间,突然跳出水池,令观众大惊。

  

  它属于海豚中的伪蓝虎鲸。工作人员随即用垫子包着它,其他海豚也纷纷游到池边,观察同伴情况。

  

  工作人员用吊臂将“库鲁”放回池内,水族馆发言人照屋英司说:“库鲁头部和鱼鳍轻微擦伤,但没大碍。相信它当时只是闹着玩,一时失手才跌出水池外。”

  

  有前海豚训练员表示,事件反映水池根本不适合海豚生活:“海豚要在大海自由自在畅泳,不要困在水池内打圈或做无谓表演,水池造成的回响其实不断轰炸海豚听觉,令它们丧失主要感应能力。库鲁明显不想再受束缚,像人类跳楼自杀一样。”

  

  其他海豚观看救援过程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