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重庆哪里可以做无痛人流?协和医院-4s标准无痛人流的五大优势

重庆哪里可以做无痛人流?协和医院-4s标准无痛人流的五大优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1 12:09   浏览 N 次  

很多女性在做人流前总是问医生:对身体有多大影响?做人流多少钱?而她们考虑的一般都是指对肉体的损伤及疼痛,以及手术价格的低廉,而没有认识到不痛不痒的激素变化对人体的影响。实际上,肉体的损伤很快就会修复,而且现在大多是以无痛人流为主,惟有那神秘的内分泌变化对人体的打击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恢复过来的。

协和妇科专家指出:女性从怀孕到生育,体内的各个系统都会发生很多微妙的变化,而且十月怀胎,机体对此早已做好充足准备工作。而人为地中止妊娠,体内的内分泌水平会急剧下降,没有一个缓慢的适应过程,这对人体是一个潜在的隐性打击。如果反复多次人工流产,机体所遭受的双重打击会逐渐使各方面的功能慢慢减退,出现早衰。

重庆协和医院首创4S标准无痛人流,将保护人流女性手术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提出“告别意外怀孕 保护女性再孕能力”,力求打造无伤害无痛苦无意外的国际标准人流手术。

和传统几种人流手术相比,4S标准无痛人流的五大优势显而易见:

手术时间短:先进无痛、温和式麻醉,让您在睡眠状态下轻松完成手术,受术者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手术仅需3分钟,不损伤子宫,较快恢复正常生理功能,有效避免心理负担。

全程可视操作:在手术中,通过德国腹腔镜或超声介入直视胚胎和整个宫腔,准确地寻找附着在子宫内壁上的孕囊及蜕膜组织,清晰定位、目标明确,迅速吸除孕囊,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操作的盲目性。

微管细软、不伤宫颈: 4S标准人流术采用微小纳米材质,管腔细到只有几毫米,为传统吸管大小的1/3,材质更软,可经自然腔道送入宫腔,不需要扩宫,大大地减少了对宫颈的伤害。

符合世卫组织的高标准手术室:率先将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应用于计划生育手术,确保手术过程全程无菌环境。有效避免手术并发症,减少妇科炎症发生率。

并发症几乎为0:所有的4S标准无痛人流术均由万例人流手术无事故专家亲自实施,手术全程安全监控,并发症几乎为0,更大地保障受术者安全,保护子宫正常的生育功能。

重庆做人流多少钱?专家说,无痛人流的手术费通常在700-1500元不等的。为什么差距那么大呢?有些医院为了节约成本,聘请一些实习医生,甚至在医疗器械上大打折扣,使得无痛人流多少钱低至几百元左右。因此,这对女性的健康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这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平价又安全,做人流,当然到重庆协和医院。即日起,凡到协和医院进行人流手术的女性朋友,除享受检查费、挂号费等五免活动外,还可在医保收费基础上,享受每例援助300元活动。咨询电话:023-68791666

欢迎进入重庆协和官方网站咨询http://fck.cqxh120.com/201006/2828126968476527.shtml

地址:重庆市石桥铺渝州路60号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