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上海爱贝:本土专业宠物食品制造的领跑者

上海爱贝:本土专业宠物食品制造的领跑者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8 18:36   浏览 N 次  

“什么样的宠物食品才是大多数宠物和主人都喜欢的产品?”笔者曾经问过很多宠物食品经销商同样的问题。很多经销商给出了相同的回答:价格不要太贵,大多数的宠物主人可以接受,产品质量可靠,可以满足大多数宠物的营养需求。而更有经销商直接推荐了一款产品——“爱贝”宠物食品系列,推荐的原因是:90%以上的消费者购买了该系列的产品之后会一直持续购买,市场反应很好,而他们也愿意代理这类销量稳步上升的产品。

两年之内在上海开拓了几百家直营店,销量翻两翻,是什么让诸多经销商“爱”上“福贝”和它的旗下品牌“AIBEI”系列宠物食品的呢?带着诸多疑问,笔者走访了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

以“国际标准”生产专业宠物食粮

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坐落在上海市郊松江工业区,偌大的生产园区沉浸在一片繁忙的工作状态中。工厂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流水线,以“国际标准”生产“食品级”犬粮、猫粮。

有经验的消费者都知道,优质宠物食品首要的环节是把好原料关,原料是否新鲜、卫生,优质是宠物食品质量的决定因素。福贝宠物食品严格把控进货源,采用的所有原料经过严格的各项指标测试符合要求后方可通过,若其中有一项指标不合格都一律被退回。其次是原料的精确配比,“AIBEI”系列的犬粮、猫粮全部采用新鲜优质的上乘畜禽肉、海洋藻类、鸡蛋、活性酵母、小麦胚芽、大米、精制鱼油、蔬菜纤维等作为主要原料,并严格执行国际权威的宠物食品营养需求标准。最近一度见诸报端的某品牌宠物食品毒害宠物事件,让很多人认识到,生产流程环节的卫生监控,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福贝公司在原有的对于生产流程环节的品质监控的基础上又专门设立了生产流程环节的卫生监控专员,跟踪监督卫生情况,严格依照食品生产的要求进行运做。

福贝的“国际标准”还有一个重要的保证就是它的强大专家团队。公司专门聘请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多位动物营养学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欧洲宠物食品营养专家、饲养专家作为公司顾问,提供技术和研发支持。同时上海福贝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也拥有自己实力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根据不同犬只和猫咪的营养需求,不断开发适合宠物同时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AIBEI”犬粮、猫粮系列风靡上海滩

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AIBEI犬粮、猫粮在上海的直营店就达到了几百家,“AIBEI”系列宠物食品成为了上海宠物食品市场的新势力。在公司的大力促销下,很多人都从开始的将信将疑到后来的赞不绝口。凡是购买过的消费者都一直持续购买,成为“AIBEI”品牌的忠实拥护者,并且以一传十,让更多的宠友在自己的推荐下尝试了“AIBEI”的产品,让他们可爱的猫猫狗狗们也享受到了幸福的滋味。而福贝人当然也不忘回报这些忠实的跟随者和经销商,除了制造更好的宠物粮食,更是定期的举行市场促销活动和组织宠友的各种聚会活动,拉近了“AIBEI”系列产品与消费者以及他们最可爱的宠物之间的距离。

销量两年翻两翻 成为本土品牌成长的奇迹

几年前,福贝还是一家主要以出口和给国外OEM加工的宠物食粮制造商,当然也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出口许可证的宠物食品生产厂家之一。因此,福贝拥有很多出口宠物食品的加工经历,而正是这些出口宠物食品的加工经历,为福贝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因为面对的是国际市场,当然就要符合国际标准了。而福贝的产品出口到的都是日本,韩国,东南亚,欧洲等先进国家,引进了这些国家关于宠物食品的先进理念。这样,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炽热的信念,热情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再加上本土销售的价格优势,让福贝一炮而红,产品“AIBEI”系列的销量节节高,两年翻两翻,可以说是市场上卖得较好的本土品牌,是众多宠物爱好者的第一选择。

“AIBEI”:满足宠物和主人的双面需求

“AIBEI”受市场欢迎,其实最大的因素还是因为其人性化的服务,把信赖“AIBEI”的宠物和主人都当做是我们的上帝,全心全意的为他们服务,不断推出或者改良产品。“AIBEI”系列的产品都定位在一个非常实惠的价位上,也使得不少宠友们能省下更多的钱去打扮自己的宠物。很多宠友都觉得“AIBEI”,是贴心的品牌。

主人需要什么,“AIBEI”固然要满足,当然也不会忘记宠物们的小需求。现在市场上有些宠物食品,一味的追求口感,让宠物们爱上吃他们的产品却把最应该关注的宠物的健康都忘记了,福贝却坚持,要口感,更要营养,可以这么说,福贝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几家不只为了追求效益而真正关注宠物生活的公司之一,“AIBEI”系列是真正的“绿色食品”,健康食品。

选择“AIBEI”,是给宠物们一个幸福的机会,这,恐怕也是福贝公司的一个梦想吧,让可爱的宠物们都能得到幸福的生活。

Tag: AIBEI 犬粮 猫粮 爱贝 宠物食品 福贝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