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爱贝一身

爱贝一身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8 18:36   浏览 N 次  

新浪娱乐讯 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透露,老公贝克汉姆没有再度纹身的左臂实际上是为他们以后的孩子准备的,他们希望能够生一个女儿,如能得偿所愿的话,小贝希望用纹身的方式欢迎女儿的到来。
在英国时尚杂志《Glamour》的颁奖典礼上,维多利亚对《每日邮报》表示:“事情就是这样的。我认为大卫一心想把他那条没有再次纹身的手臂,留给我们的女儿或者其他任何孩子,他可能会刺上孩子的名字。”
她说,“我们当然是希望生一个女儿,但此时此刻,我们的生活真的是太忙了,每天都有太多的事情,我们只能是全神贯注,一切都要等到搬到洛杉矶之后再说”。“几年之后,克鲁兹就长大了,我们也就可以少操点心了,到那个时候,我们会考虑再多生几个孩子。”
7年来,路易斯·莫里一直担任贝克汉姆的御用纹身师,小贝身上大大小小的纹身全是出自他之手。现在,这位老兄又一次收到小贝纹身的“命令”。莫里对《每日邮报》表示:“大卫对我说把整条左臂留给女儿。他一直留着这条手臂,就是希望他们能够生一个女儿,然后专门为这个小家伙刺一个纹身。他的这条手臂是为女儿留的,图案代表的含义与现有的纹身是类似的。”
贝克汉姆身上的纹身可谓是千姿百态、变化万千,将它们称之为“艺术品”似乎并不为过。3月,贝克汉姆又在整条右臂上刺了一片浮云,看来,这位老兄是要把纹身进行到底了。浮云纹身由两个“象征性的”图案构成,反映了他“对迁居洛杉矶一事的内心波动”。
时下,小北已经回到国家队,准备在2008欧洲杯的一场资格赛中迎战爱沙尼亚。在此之前,莫里在曼彻斯特见到了贝克汉姆。这位老主顾嘴上说邀请莫里到曼彻斯特的罗瑞酒店,为他回到国家队进行庆祝,但实际上是为了完成他右臂的纹身。小北希望莫里为他设计更多的浮云图案,并让整个纹身延伸至腰部。
莫里说:“我一直努力劝他不要让纹身的位置太靠下。这个纹身已经在向手部蔓延,我不希望它太过显眼。我这个人是比较谨慎的,只是不希望人们因为这个纹身指责他罢了。”
在提到贝克汉姆希望生一个女儿的愿望时,莫里表示,他并未认为,为了一定要有一个女儿,他们会选择领养这种方式。他说:“他们不会去领养一个孩子的。如果真的出现这样的事情,就太令我吃惊了。他从来没有向我提到过任何有关领养的事情。”
莫里称,大卫的妻子、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一点也不讨厌老公的纹身,反而是带着一种欣赏的眼光。“维多利亚实际上也喜欢纹身,这一点我是知道的。最近,我专门为她设计了一个,她看上去非常满意。”
他表示:“对于纹身这件事,他们从不偷偷摸摸,一直以来都抱着一种非常开明的态度。维多利亚选择了接受,而大卫本人又非常喜欢,事情就是这样。实际上,纹身并不会给他带来任何变化。问题是,维多利亚总是觉得其他人如果看到这些纹身会为她产生一些担忧。但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大卫一定会将纹身进行到底的。”
贝克汉姆这位皇马巨星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纹身专业户,他的右臂、肩膀、脖子和左前臂已成为纹身的天下。但两英尺长爬满整个右臂并直达腰际的浮云纹身还是太过引人注意。这个纹身是在2007年3月刺上去的,图案非常大,设计也非常复杂,莫里需要分两次才能完成。
同样是在右臂,贝克汉姆还刺了“Perfectio In Spiritu”的字样——意为“精神完美”和罗马数字“VII”——“代表小贝效力曼联时所穿的7号球衣。在左前臂位置,小贝用印度语刺着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和“足以让我珍惜爱怜”的字样。此外,他的背部刺了一个十字架的一个巨型天使以及他的3个儿子——罗密欧、布鲁克林和克鲁兹的名字。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