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哈哈我把妈妈的倍力健据为已有了

哈哈我把妈妈的倍力健据为已有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8:03   浏览 N 次  

   正好没钱买纽崔莱了,回家发现二月份给妈妈买的倍力健还剩一半在那放着,根本没有密封,她又不大吃,我高高兴兴装自己包里了。

  甚至挨个数了数,算算能维持多久。

  现在不敢多吃了,一天一对好了。

  她是不懂倍力健的好处,哈哈。

  妹妹的邻居给爸爸要了一大桶蛋白质粉,要了一大包倍力健(780元),问她为什么要主动给爸爸吃这个,她答别人都说吃这个挺好的。

  想起在徐州时听别人的分享,至于是中国还是国外就不得而知了,安利人打出租时看车上放倍力健的盒子,问司机为什么要吃这个。司机答不知道为什么要吃,别的司机都吃自己也吃。

  哈哈,看来以后要成趋势了。

  走在最前的叫抓住机会,人人都做就叫跟随潮流了。

  早晨和妈妈喝茶蛋白质粉,吃饭当中我给了她一对倍力健,她说:这个叫毕福剑?

  我们哈哈大笑。

  我说,赶紧吃吧,这一对四五块钱来。

  想起我们一个营养师的分享,人家现在不象我这样缺钱,凡是主动要营养素的就赶紧颠颠的送过去,甚至对于亲戚朋友,都硬塞给人家,根本不管人家懂不懂。人家是如果你不从内心里接受营养素的好,你要我也不给你。你不认可它的好,不能按时按量吃,起不到调理身体的效果。

  以后营养素绝对是趋势,看看满电视这方面的广告就知道了。

  而且我坐公交车,发现车上的电视上也开始普及营养保健的知识了,比如打吊瓶的弊与利,比如运动后要注意哪些事项。随着国家这方面的投入和重视,普通大众会越来越懂得这方面的知识。只是走在前列的我们,会比较辛苦一些。

  同样,机会是属于那些有前瞻性眼光的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