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未能重反欢乐谷

未能重反欢乐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17:02   浏览 N 次  
开始追逐明星了,也许是内心有一种杰伦的情节吧.在关注魏晨的时候,喜欢上了苏醒,每天都在他们的博客留言,希望用网络这虚幻的方式能联系到他们.
我看上的两个人从13强一直走进全国3强,我真为他们高兴,也为我的眼力感到骄傲.这次,也就是今天,7月7号,一个在一年里我认为最喜欢的日子,他们会来到北京欢乐谷和北京喜爱他门的歌迷见面!昨晚听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激动的在屋里又蹦又跳,嘴上一直说,我一定去!!
直到13点40分我都没有动身,不知道是什么阻止了我的脚步,但心已经飘到了奥得赛广场,心情很矛盾.如果人可以活的没有顾虑,也许才会拥有真正的自我吧.
晨晨!!醒目!!我不能到现场去看你们了,希望北京爱你门的歌迷能让你们感动!!!
这是我从去的七月黑色星期日到现在一年来最想做的一件事情,但是不能实现了.
失落和遗憾总会有的,想要的和不想要的不会总听从你的意志,学会放开你的那一天,就已经懂得承受了.当我知道再也见不到杰伦的时候,才明白见不到并不代表不想念.(我们可以清楚的叫出明星的名字,但明星却根本不会记得我们,就象你已经不记得我了,就象我明明知道我喜欢的人在哪里也不去见他一样)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