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全球有多少卡通名兔?

全球有多少卡通名兔?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6 21:06   浏览 N 次  



我们中国人过去只知一兔(大白兔),不知世外兔林茂盛,名兔遍全球,毛公早上天堂,十亿中国人脱苦海,始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日本的电玩街机林立,品种繁多,环境漂亮舒适。有一款老牌经典.在日本以外的台北香港澳门等城市非常流行,堪称电玩长青树”“不倒翁”,游戏投币后显现的笫二个画面,会出现一行日文,翻译成中文后意思是:追二兔,不得一兔。哈,谁说电玩是低能玩意,超有哲理呵。

362期《动漫周刊》( 1月31日出版)大篇幅刊登兔子专题《全球动漫名兔榜(),搜刮全球十多种卡通名兔,尽览天下劲兔超级星兔

这些兔八哥/流氓兔/爱兔/全力兔/米菲兔,我最爱越狱兔,超轻松风趣越暴力睿智,创意一级棒…..

=============================================

《喜羊羊3:兔年顶呱呱》今天举办答谢大会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2bed001017mf6.html

百万葵园牡丹展与《喜羊羊3》宣传墙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2bed001017mh9.html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