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体育用品 > 名模郑鹏飞全裸性感照片

名模郑鹏飞全裸性感照片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7 10:30   浏览 N 次  
郑鹏飞简介:身高(cm):185.8
体重(kg):78
肩宽(cm):50
三围(cm):104-77-94
学历:大专
民族:汉
星座:巨蟹
出生地:河北沧州
个人特长:武术、散打、美术

男色时代,"加油好男儿"和“快乐男声”风靡大众。在CCTV模特大赛中备受大众青睐的选手是来自河北的郑鹏飞,他用阳光、性感、温柔的气质征服了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现今成为中国广告界"男色新宠儿"。他是一个用身体说话、用行为呼吸、用表情征服眼睛的好男人。面对这样的评价,他笑颜说"其实自己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人,之前学过武术、散打、美术,希望在自己的演艺生涯中,能把自己的专长和身体很好的结合起来,在胶片和聚光灯下希望自己能做到更好。"成功是属于有准备的人,他用一个很好的心态面对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男色时代已经到来,郑鹏飞一马当先,向我们性感走来。

他的身材散发着男人的成熟魔力,他英俊的面孔洋溢着男孩的青涩。
他的微笑充满质朴,如山野谷风吹过,荡人胸怀。

他回头看来,多情的双眼,令人恋恋不舍。

图片提供:吴国映画 (点击进入网站)

摄影师:吴国人 (点击进入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