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从张召忠的变脸戴旭的悄然身退看》

《从张召忠的变脸戴旭的悄然身退看》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4:50   浏览 N 次  

【引用】[视频]江苏邳州失地女村民被灌屎游街事件(完整版)

【引用】政府耍流 啊氓,真的很可怕!
【引用】从张召忠的变脸戴旭的悄然身退看

认识清楚 2011-05-15 06:43:14 阅读0 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本文引用自弱之《从张召忠的变脸戴旭的悄然身退看》

从张召忠的变脸戴旭的悄然身退看【转载】

绿色世界88 于 2011/5/9 20:56:38 发布在 凯迪社区 > 猫眼看人

张召忠将军的走红得益于第一次海湾战争,老布什漂亮的联军组合让世界重新认识了美国的霸主地位。美国在伊拉克战争中的全新战法和创造世界战争史历史的低伤亡率,震慑了以人民战争为法宝的解放军三军。

当解放军对比海湾战争审视自己低劣的装备反省自身空洞的军事理论时,除了伸手向要钱,要求改进装备,几乎是一筹莫展。

在此背景下,深受刺激的张召忠在大量新闻媒体素材中,拼凑了一部关于海湾战争的书籍,让封闭状态的中国人大开眼界。

张召忠红了,红到做了将军。

如果战事就此结束,张将军的光芒,仍会持久照耀下去。

不幸的是,小布什发动了第二次海湾战争,有了第一次海湾战争的经验,小布什有恃无恐,把萨达姆欺辱到了极点,近乎零伤亡率的事实,让世界目瞪口呆。作为军事评论员中的红人,张召忠将军,作为嘉宾,直播解说二次海湾战争,但这一次,张将军放牛娃的本色暴露出来了,他的知识水平,面对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根本就解读不了。

按中国将军温习国内战争的经验,包围并攻克巴格达,没有多余敌人2-6倍的兵力,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不幸的是,美军完成了,张将军与伊拉克宣传部长一样坚信,萨达姆在巴格达不下了天罗地网,只等美军来钻,结果什么也没发生,萨达姆的铜像被美军塔克顺利拉到了,张将军认为,巴格达的巷战不可避免,美军的后勤供应发生了严重问题,结果......

令笔者困惑的是,如此低劣的军事评论家,居然不影响他在央视的出镜率。不过想想央视那帮更低劣的家伙,一切都正常了。

但张将军的知名度打出来了,就如凤姐和芙蓉姐姐的走红一样,张将军也忝列其中,成为我军一名光荣的娱乐将军。

不过张将军应该满足了,像他这样的水平和阅历,在任何发达国家连个少校都混不上。

当了将军的他可以置事实于不顾,完全以立场为一切发言的出发点,除了歌功颂德,就是表彰与自我表彰,不知耻已经到了天下无敌的地步了。

反观空军上校戴旭,戴旭的演讲以及报刊摘登的一些言论,笔者阅读过,就整体意识而言,其忧患意识强烈,内容恳切可谓语重心长,尽管又是情绪过于激动,有些危言耸听,但所叙述内容更贴近实际情况,其对我军与西方军队装备差距的评价也是实事求是的。对飞豹以及网友热捧的所谓国产利器的评价也是内行和客观的,不过这些做法和言论不但会引起一些上层人士的不快,一些军事常识近乎于零的网民也会有郁闷的感觉。

我们从上到下,提倡讲真话,但这句话本身就要大打折扣,我们想听,或则说一部分想听的真话到底是什么。真话一来,上下怎么都都受不了。看来,我们不需要真话。

一个二手航母、一个三流飞机,被一些不知怀特有什么爱国情绪的网友奉为世界一流利器,固步自封,夜郎自大,无知者无畏,真不知道怎么夸我们可爱的网民。

忧患意识的被称作鹰派的戴旭沉默了,满天都是淅沥哗啦的鸽子粪,

当年九一八的时候,日本侵略东三省,关东军的兵力只有1万,东北军有30万。当日本进攻东四省热河的时候,加上伪军才有5万,中国军队还是40万。但结果是一样的,都是中国惨败。

从甲午战争开始,中国就远离胜利了。

60年前的那场中美马前卒大战,中国数十万年年轻战士的生命,为金氏父子换来半壁江山,这是国际主义的一部分斯大林和杜鲁门下了一盘血腥的棋。为了不成为局外人,我们死了无数年轻人的生命。

我们的决策,要有风险评估机制了,因为我们不要真正的实话,什么机制也枉然,风险评估,无非是评估百姓的承受度,中国专家的威信除了文革陷入最低谷,就是今天这个样子了,说实话,中国应该注意的不是外患而是内忧,中国政府,要想长治久安,创建和谐社会,除了诚心善待再善待自己的百姓,绝不会有第二条途径。

注:这篇文章写的还是比较客观和具有理性的。---江南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0人 | 分享到:
阅读(0)| 评论(0)| 引用 (0) |举报


【引用】[视频]江苏邳州失地女村民被灌屎游街事件(完整版)

【引用】政府耍流 啊氓,真的很可怕!
历史上的今天
相关文章
最近读者

蓝色基因
评论


蓝色基因浪浪110

取消
验证码:换一张

网易微博
上一页 1... -1-1-1-1-1-1-1... -1下一页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