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提升旅游竞争力 海南清水湾将建七家五星级酒店_7389

提升旅游竞争力 海南清水湾将建七家五星级酒店_7389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4:50   浏览 N 次  
记者昨日从省招商办获悉,海南清水湾目前初步确定建7家五星级酒店,从而提升该旅游区域的竞争力。

清水湾位于陵水县境内,在三亚东海岸,是海南“十一五”期间四个重点旅游开发区之一。清水湾属三亚热带南向海滨,碧水清澈、沙滩细软、坡缓浪轻、群山环抱、四季如春,是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是海南目前最好的海湾之一。由陵水县政府与广东雅居乐集团合作清水湾的土地一级开发,目前一期开发将近完成,二期开发即将启动。除雅居乐集团外,浙江绿城集团也已进入清水湾。而目前雅居乐集团计划建两个高尔夫18洞球场、6家五星级酒店、豪华别墅和度假公寓。其中,两家五星级酒店年内将动工开建;浙江绿城集团计划建1家五星级酒店、1个36洞高尔夫球场和度假别墅等项目。

据悉,根据海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要求,海南要着力打造一批精品旅游景区和旅游房地产项目,争取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出10条旅游黄金路线、20个精品度假旅游区、30个精品景点、30家五星级度假酒店。集中精力建设东部滨海旅游经济带,着力推进的就有陵水清水湾、三亚海棠湾、万宁神州半岛等。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ml
  • 杭州有望设上海世博会旅游接待中心_2075
  • 君来酒店借国际品牌“扬帆出海”_3759
  • 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再获殊荣_330
  • 加盟速8成功的起点_50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