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亚洲最大五星级酒店千万重金征名_1094

亚洲最大五星级酒店千万重金征名_1094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4:20   浏览 N 次  
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从来不缺乏关注度。不仅因为这是地产名人张宝全的商业地产转型项目,更因其总建筑面积超过60万平米的巨无霸产权式酒店,堪称亚洲最大五星级酒店群。

而今张宝全又出一策,千万重金征名令其再次成为楼市中的“明星”。有市场人士指出,金额如此之大令该活动成为中国的“第一征名”。

据了解,目前该酒店征名官网“红树林房网”已上线多时。

该网显示,三亚湾红树林酒店位于享有“椰梦长廊”美誉的海南三亚湾,总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米,集酒店、会展中心、loft写字楼、水上乐园、运河、商街、露天演出广场、结婚礼堂、影院等于一体。

而本次参与征名的为四个酒店建筑,分别是由两栋楼组成的地标酒店,会展酒店,豪华酒店及两栋楼组成的公寓式酒店。

笔者在活动官网看到,征名活动的投稿阶段为2月9日至3月9日,此后将由专家评审团筛选出入围作品并在“红树林房网”公布,再由网友评选、提交推荐作品。最后,专家评审团将结合网络投票意见,最终现场评出四个中标案名。

据今典方面介绍,本次活动奖项设有“征名奖”和“推荐奖”两类,并分别设置有特等奖及1-3等奖、幸运奖。总价值达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征名奖和推荐奖的特等奖最高金额分别为100万元、50万元购房优惠,一到三等奖则从50-5万不等。

实际上,张宝全对于征名营销历来情有独钟。此前,张宝全为“苹果社区(相册户型样板间地图搜索)”等两个楼盘的重奖征名取得不俗效果。“而本次的重奖金额远比前两次高的多,在楼市较为沉寂之时,或许更能引人兴奋。”有关人士分析。

笔者也注意到,本次1000万元重奖并非是现金返回,而是购房优惠。

“张宝全可谓相当精明,重奖不仅聚集人气,而那些获奖的网友不忍放弃巨额的购房优惠,不得不出手,这部分人士或将成为项目的业主,真是一举两得。”市场人士如是指出,在楼市冷清中,地产商敢于出招、勇于出招或是突围之术。
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大梅沙有什么好玩的呢? http://www.chinachair.net/Knowledge/Science_759.html
  • (02.12)市府副秘书长宾馆被害牵出挪用千万元公款案_10477
  • 2010年宜必思在华新开酒店数将再添10家_875
  • 烟酒店内杂牌酒的生存现状透析_4103
  • (01.12)石家庄年夜饭预订火爆酒店趁机欺客 市民难以接受_6607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