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第七屆中國國際動漫節】之七 ZECO兵器美少女魅力橫掃亞洲

【第七屆中國國際動漫節】之七 ZECO兵器美少女魅力橫掃亞洲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4:20   浏览 N 次  

以畫兵器娘《少女兵器》打開知名度的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首開國人在日本推出長篇連載先例,特別為本屆杭州動漫節推出中國專屬全新角色,所設計的美少女正是中國目前火力堪稱最強也最具謎團的戰機「殲二十」!

曼迪傳播此次除了帶「經國號」模型前往內地展出外,兩本漫畫畫冊也由內地最大漫畫出版社「漫友文化」代理出版,搭配在地coser舞台表演首賣曝;手機主題則由「翻翻動漫」代理發行,結合日本知名手機業者開發出4款夏普/諾基亞的主題佈景,成為會場內目光焦點!

皇宇從小就喜歡《七龍珠》、《聖鬥士星矢》等漫畫名作,又因家住花蓮,常常跑到七星潭海邊看戰機起降,對這些軍事武器深深著迷,直到現在還不時會抬頭觀察空中呼嘯而過的空軍戰機,結合漫畫和武器兩大元素創造出擬人化的兵器,正好搭上從《義呆利》掀起的擬人化風潮,以遊戲卡片等周邊商品反攻日本,也因為吸引許多coser扮演筆下角色,索性規畫發行「少女兵器COSPLAY寫真書」滿足更多動漫玩家。


《少女兵器圖鑑》4/28正式登陸發行


中國神秘兵器少女「殲20」理兒



台灣代表性戰機「經國號」蔣涵翔


獨家授權少女兵器手機主題

為了一舉打入內地市場,《少女兵器圖鑑》首賣大手筆送好康。


內地粉絲cosplay皇宇的兵器娘。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