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三达科技集团总经理蓝仰光出席电视剧《光芒》...

三达科技集团总经理蓝仰光出席电视剧《光芒》...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00:46   浏览 N 次  

  协作单位:三达科技集团-蓝仰光先生出席电视剧《光芒》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1年4月28日下午,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支持,中国影视人中心、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治市委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国内首部安全生产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光芒》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在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之际,该纪念日自2001年由国际劳工组织宣布至今已有10年。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里,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支持,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治市委等单位联合摄制的国内首部安全生产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光芒》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原山西省委书记李立功等领导出席发布会现场。

  三达科技集团总经理蓝仰光出席电视剧《光芒》摄制组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蓝仰光也提到我们三达科技集团是"水" "膜"为产业导向,现在有北京、厦门都有服务中心及生产基地,北京是三达集团发展中国地区事业的核心营销中心,三达是专业提供工业纯水设备及纯净水设备、矿泉水设备 、企业用水设备、水厂投资,与膜分离纯化、清洁生产相关的工艺技术开发和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的工艺要求,业务领域集水处理设备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现场安装与售后服务为一体...... 我们集团通过此次发布会更加体会去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的重要性。世界安全生产日我们要做好安全生产监督工作。

  电视剧《光芒》的拍摄,代表着我国政府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相关部门也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将安全责任深入人心。以北京市为例,据统计我市2011年1月份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67起,死亡19人。其中:道路交通事故22起,死亡17人;工矿商贸事故2起,死亡2人;火灾事故143起,无死亡事故;建筑施工、铁路交通等未发生死亡事故;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1起,死亡3人。通过统计报告,可以看出我市安全事故的发生虽较之前相比有下降趋势,但在城乡结合部地区,地方政府和市民对安全生产的意识仍比较淡薄。

  目前,电视剧《光芒》已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愿电视剧在娱乐大众的同时也能给社会各界以启迪与警示,让大众在工作和生活的一点一滴中重视安全责任,将安全责任深入人心,做到防患于未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