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酒店 > 任立成律师简介

任立成律师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2 17:23   浏览 N 次  

任立成律师简介

任立成,男,汉族,内蒙古宁城县人,1979年9月出生,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2003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获司法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职业资格证》证书号码为:A20031504291062.2004年在北京市恒德律师事务所实习,2005年获北京市司法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证》证书号码为11101200510764762,现为中华律师协会会员,北京市铭滔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任立成律师自从执业以来,以深厚的法律根底和诚实敬业精神,为社会服务,为当事人排忧解难,成功代理了大量民事、刑事、劳动、商事纠纷案件,代理较为经典成功案例,如:北京团结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与上海国际铁路旅行社出国押金案,北京亿通正龙工贸有限公司与山西长治淮海动力有限公司债权转移纠纷案,为青海犯罪嫌疑人XXX入室抢劫重罪获轻判辩护,为湖北患者与北京某著名医院医疗纠纷案等案件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任立成律师擅长公司法律业务,先后为北京聚富苑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亿通正龙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加增食品有限公司、北京诺德机床厂、泰普特线缆厂、北京同力门业有限公司、北京金鼎恒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兼职法律顾问。

任立成律师愿意丰富的法律知识和诉讼经验,为您服好务,成为您的朋友。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