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意大利水族馆内海豚玩吐泡泡 对着镜头“...

意大利水族馆内海豚玩吐泡泡 对着镜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2:34   浏览 N 次  

  意大利水族馆内海豚玩吐泡泡 对着镜头“笑嘻嘻”

  

  海豚们:“嘿嘿嘿,我吐得泡泡大又圆。”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日前摄影师在意大利瑞吉欧的一座水族馆内拍摄到了一幅珍贵喜人的画面――9只宽吻海豚对着镜头边吹泡泡边“微笑”,仿佛在向游客炫耀自己出色的吐泡泡技巧。

  吐泡泡可算得上是这几只海豚最爱玩的游戏了,它们很喜欢先吐出一个巨大的泡,然后用牙齿将大泡咬成小泡,这些纷纷洒洒的小气泡漂浮到水面上时,甚是好看。

  瑞吉欧市的这座水族馆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海豚展馆,总面积9000平方米的巨大玻璃制海豚馆中蓄满了约900万立方米的海水。这硕大的海豚馆不仅能让小海豚们在里面自由地玩乐,站在玻璃外面的游客也能亲身体会到海豚们快乐的情绪。

  不久前,意大利摄影师莱安德罗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