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与海豚共“舞”----游STANLEY PA...

与海豚共“舞”----游STANLEY PA...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2:34   浏览 N 次  

  与海豚共“舞”

  ---游STANLEY PARK “史丹利公园”水族馆之(一)

  史丹利公园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市中心。占地405公顷,深入巴拉德海湾,

  

  几乎四面环水,到处是茂密的原始森林,森林中有直径2米以上的北美黄杉、雪松和铁杉。公园于1889年落成,以地方长官史丹利勋爵的名字命名,是当今世界上城市中心既大又美的一流公园公园。

  

  沿公园的防洪堤有一条周长为10多公里的小路(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人们可以沿海边小路散步或骑车锻练身体,呼吸着大海的气息和森林的清香。

  

  公园中有个重要的观光点是大型水族馆。它位于公园的东南角,是北美洲第三大水族馆。

  

  舘里有活生生的8000多种海洋生物。划区域参观,有淡水鱼区,深海鱼区,鲨鱼区,鲸鱼区,水獭、海豹池,海豚池等。

  

  舘内还有个“4D”电影院(观影时须佩带有色眼镜)。当然该水族舘是要收费的。(而史丹利公园及温哥华其它大小公园均不收费)

  

  该舘面积很大,有立体的三层。你一踏进,立刻置身在宽大的玻璃幕墙里,双眼所及尽是各种各样十分珍奇的海生动物,自由自在的在水中傲游……

  

  水族馆的中央,有亇露天、宽大的水池, 我们看到几只驯养有素的海豚,在驯养员的调教下,正有序的表演着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激动的喝采和阵阵的掌声……

  

  在另外一亇露天、宽大的水池,里面有水獭和海豹在逗乐角逐。我们还看到虎鲸有时会亲吻漂亮女游客的鼻子。在鲨鱼池,饲养员丢下一块肉,白鲨转眼间吞食了,那肉早巳无影无踪!

  

  在这北美洲第三大水族舘里、在这热带雨林似的原始森林中,我们一次又一次被震惊,大开眼界;一而再、再而三的被牵制,身不由己……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