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宏扬广场

宏扬广场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2:02   浏览 N 次  

  就是在这里,还是在这里。

  依稀记得09年初春,枝头在当时的季节里被点缀出点点嫩芽,像刺。

  泛白黄枯的大片草坪上的些许的小花小草便迫不及待的脱颖而出,就像穿着绿色军装的官兵走在大街上那么耀眼。

  当时的气候不算暖和,也感觉不是很冷,给人舒服的感觉。就是在这个地方:宏扬广场,我在了这个哨卫站的第一班哨。

  而此时此刻此处,又要在这里结束此地两年之久的哨卫征途。

  这里一切都变了,两年里,建筑变了,人变了,旁边的人变了,领导变了,思想、容貌,都变了。唯有那一直陪伴着我们那参天白样树,那大片草坪,那柔软的馒头柳,没有变,一直守护着我们。

  如今,树叶已凋零,草坪也渐渐的退去养眼的绿,我们已将离开此地,最后一班哨已接近尾声,我的任务基本已达成。此地最值得回忆的就只怕那些不变的小草小花和那参天白杨树了,让我再好好看你几眼吧!

  打心底,我会永远记得这里。

  别了,宏扬广场…

上一篇:[转载]玄道在心 下一篇:宏扬欢迎你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