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分力与合力

分力与合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2:37   浏览 N 次  
如何用一个分力引导出合力,这本来就是本ID理论中一个比较高级的课程。---------这个课程能完成的关键,就在于技术、资金、政策的共振点的制造。---------------------这里学问不少,但实际中能否成功,关键还是看这几方面的调配点上的把握上。这就如同三个不同方向不同速度的网球,在空中于一点中相会,例如政策这个网球,就不是任何人能控制的,唯一能调节的,就是技术、资金等的结构关系,这里就需要有一个分力出来折腾。
底部、顶部都是折腾出来的,折腾需要时间,最终走出相应的形态,然后坚持,最后突破。当然,做空的时候,就是跌破了。
这次,本ID之所以主动反空,就是不希望再如530那次一样,让技术、资金去配合政策,而是玩一次这样的游戏,让政策去配合技术、资金。-----------这如同先把两个网球的交点先给制造出来,然后让那政策的网球刚好碰到该点,这里的难度有多大,可想而知。
站在本ID理论的角度,本ID只是分力,而散户只需要知道最终的合力如何,然后根据该合力去决定自己的进出,其实根本不需要太关心本ID的态度。


如果本ID的行动能最终制造出大级别卖点,那么,本ID就游戏成功,否则本ID就被继续的多头夹空了。当然,如果那时候政策出现新的多头走向,那也不存在夹空的问题,本ID完全可以进入新的板块,或者反手做多。---------当然,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政策有转多的可能,上面这只是理论中完全分类的情况,基本没可能出现。---------说白了,本ID之所以高调告诉各位,更重要的原因,是希望各位如3600点那样,去体会合力与分力的关系,以及在更高层次上,如何实际分力去合力的引导。不管这次本ID成功与否,都是一个最好的现场教材。
今天,如期出现昨天说的板块轮动,现在,无论多头空头,都需要这个轮动出现。对于空头来说,板块风烟四起,正是消耗多头能量的一种手段。如果一旦出现所有板块都轮动,但没有任何板块能连续上涨的情况,那对多头信心就是一个有力的打击。 昨晚已经说了“做空开始的时候,经常要比多头还要多头”,四处点火,那多头那点柴给烧没了,这就是做空程序的第一步。但多头不会一下死的,必须反复折腾,-----------------今天,在技术上,并不必然今天出现的一分钟中枢今天出现了,这对于空头的游戏,有了一个可依靠的平台。-----------------本ID已经说了,在做空开始时,一定是比多头还要多头,为什么?这叫吸精大法,就是要用不断的点火来消耗多头的能量,吸其精气,然后用大幅度的震荡夺其心神,最后将多头变成一具僵尸,在那最后的三面共振中,如风中黄叶般片片飘落。
目前,决定多空最后胜负的,还是政策面。------------------------------因为,纯资金上说,一点都不存在任何一定要在这里或这段时间内见顶的可能,但市场是合力的结果,不是单纯资金分力的结果,所以,单看资金面,没有太大意义。
没有什么比看着指数涨,绝大多数人都亏钱更能打击多头情绪的了,把所有拉指数的都给掀起来,这些东西,都是双刃的玩意,拉的时候快,跌的时候的速率就更快了,把多头的能量转化为势能,最后势能转化为下跌的动能,这从来都是做空的不二法则。
股市,最终要看的是经济政策的选择,这一切,很快就有谜底。戏,总是要高潮后死去的。制造高潮,不过是为了制造死亡。 选择,总是自己的。自己的命运,自己选择。本ID没什么可说的。 资金、技术都准备好了,就看那政策之窗的打开,如此而已。
现在,对于空头来说,唯一重要的,就是把多头的动能转化为空头的势能;现在,一切都如空头所设计的步骤,势能在不断积聚;现在,泄洪的那一刻,需要的只是政策面那一轮圆月。
今天站上6100点,终于没什么可遗憾的了。6100点,曾经是96年大牛市的深成指的最高点,当时也是刚破1000点后启动的。相比,这轮牛市并不太猛,走了2年多才达到上次1年多完成的幅度,正因为这个速率比较温和,所以才不会是最终真正的顶部,------------但中期调整是需要的,只是等待共振点。

现在个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赶顶游戏的节奏,可以把下面的剧本先说一下:题材股轮动一次后,如果还没有特别的消息,那么中字头还要冲一次的。现在,中字头的同伙回归题材,就主要剩下中石油和移动了,神华也没上100,空间都有,关键是政策所给的时间。短线上,一次震荡是逃不掉的,震荡后,如果没什么消息,那中字头又会切换重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