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国安打出新东西

国安打出新东西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23:03   浏览 N 次  

这是国安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虽然是平局,但可以说打的一场比一场好,打出了国安队以前没有的新东西。以前的国安队,崇尚进攻,踢球有激情,这种打法让球迷很喜欢,但是有时候也缺乏一种韧性。今天看国安的整场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始终组织的都很稳定,可以说有激情但不缺乏理性。本赛季国安要想获得好成绩就要保持这种韧性,在鼓励进攻的同时做好球队防守。


今天国安的比赛首先有几点值得肯定。一是打出了精神面貌,国安吸取了中超前两支球队在日本失利的教训,没有在客场过于保守,也没有产生惧怕对手的心理,在比赛中打出了应有的精神面貌。第二是准备十分充分,今天国安的对手,任意球得分能力很强,但是国安今天的防守很有后针对性,没有让对手这个特点发挥出来。此外国安今天外援也值得肯定,后防线的保罗虽然犯规比较多,但是他基本上限制住了对方最有威胁的9号球员,从这点说,他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后腰上马季奇继续表现出他在这个位置上出众的能力。

国安客场0比0战平日本球队,可以说战平就是胜利。现在国安已经占据比较有利的位置,但是本周末中超联赛就将开始,这对球队将是个严峻的考验,今天日本球队在下半场就多少受到一周双赛给体能带来的影响。所以说国安要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

不在其位不知其难,希望广大媒体多体谅球队的难处,亚冠赛场面对的球队都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教练员、球员要面对双线作战的压力,不是一般人能体会到。所以希望舆论界还是应该多鼓励我们的球队,从各个方面创造环境,让我们的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