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2011年02月28日

2011年02月28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23:37   浏览 N 次  

明天就不能上网了,还有四天就开学了,想起来还觉得好像是做梦一般,虽然在家的日子浑浑噩噩,但是真要回去还是舍不得,舍不得离开父母,不放心,虽然在家我帮不上他们,也不愿干活,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他们,在外面担心他们身体不好,担心他们受气。唉,回学校的同时我又回到现实中去了,又要学会坚强,这是少不了的,因为我想长大,我想早点成熟起来,我想变得更优秀一点,刚才和朋友聊天,他说我纯真,唯美,呵呵,我没觉得高兴,反而觉得悲哀,或许老党那种人在社会上才吃的开吧,她富有心计,这是我永远也学不来的,她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也是我学不来的,我不忍心伤害别人,因此我在宿舍从不跟她多说话,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我总是披着坚强的外衣,从不对别人说起内心的感受,我怕别人害我,我知道这是对别人的不信任,但是没办法我没有安全感,因为害怕所以封闭自己,这没什么不可以的。开学了我会好好干的,假期里我没有出去锻炼,暑假好好想想,找个地方打工。我又年长一岁了,我相信我又成熟了一些,相信我会越来越进步的,加油。

终于看完了武林外史,我把结局看了一遍又一遍,终于知道沈浪是爱飞飞的,他对七七的感情不是爱,不是,只是因为他在七七病重时的承诺,他只是为了七七能活下来,另外飞飞伤他伤的太重了,飞飞,太狠了点,不过从小的遭遇让她有如此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为什么沈浪不能包容呢?不再说了,我知道了沈浪是爱她的,足以!终于我也放心了,毕竟是电视剧,怎样都可以的,黄海冰说过,如果飞飞还活着,他会和她在一起。这就够了,不再伤心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