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海豚表演(大洗水族馆)

海豚表演(大洗水族馆)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17:52   浏览 N 次  

这星期一我带一位中国朋友去了大洗水族馆。在这里最有人气的是海豚表演。它内容主要是驯养员把圈儿或球扔在游泳池里,接着海豚去寻找它,找到了就把它送到驯养员那里,或者海豚从水里跳出来用嘴或尾巴触摸悬在天花板上的球等等。其实我看过好几次,所以有点看腻了。不过那天看到的表演和以往不一样,非常精彩。比如有的驯养员站或骑在海豚身上绕着游泳池里转了一圈,还有的把海豚当作冲浪板冲浪。尤其是看到海豚用嘴把驯养员从水中顶向空中,他们都在空中回转的时候,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掌喝彩了。

学校放暑假了,游客非常多,为了观看海豚表演,要提前一小时排队。

イルカショ-(大洗水族館)

今週の月曜日、私は中国人の友人を大洗水族館に案内した。ここで最も人気があるのはイルカショ-だ。その内容は主にトレ-ナ-が輪やボ-ルをプ-ルに投げ、続いてイルカがそれを探しに行き、見つけたらトレ-ナ-のところに届けるとか、イルカが水中から飛び出してきて、口や尾で天井からぶらさがったボ-ルにさわるなどである。実は私は何度も見たことがあるので、ちょっと見飽きていた。でもその日見たショ-は、いつもと違って、とてもすばらしかった。たとえばイルカの身体の上に立ったり跨ったりしてプ-ルを一回りするトレ-ナ-もいれば、イルカをサ-フボ-ドに見立て、サ-フィンをする人もいた。特にイルカが口でトレ-ナ-を水中から空中へ押し出し、彼らが空中回転するのを見たときには、みんなが思わず拍手喝さいをした。

学校が夏休みに入ったので観光客が非常に多く、イルカショ-を見るためには1時間前にならばなくてはならな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