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宠物及用品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上海东方卫视的录制花絮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上海东方卫视的录制花絮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2:26   浏览 N 次  

由张译木,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于和伟、六月(蔡君茹)、涂松岩、吴秀波、刘向京、陈紫函、李光洁、淳于珊珊及台湾演员李立群等众多中国影视界当红明星加盟的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作为跨年大戏将于2010年12月27日闪耀登陆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

该剧从9月中旬在山东地面频道低调播出以来,济南、北京、南京、深圳等多家电视台一路收视飘红,创造了2010年底的电视剧市场收视和口碑双赢的奇迹。此次被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安排为跨年大戏,也力证了对“老马家”超强的收视期待。

接下来,就分享一些于2010年12月20日,剧组演员们 到上海东方卫视进行宣传的花絮图片吧!

这是在东方卫视举办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的媒体发布会。图中的演员们分别是

陈紫函,涂松岩,张译木,高晓菲

举行发布会的那天,媒体朋友们非常踊跃的提出了许多关于老马的问题。我们希望,这次《老马》在安徽卫视以及东方卫视的播出,仍然会取得可观的好成绩




接下来就奉上一张剧组主要成员们的大合照,真是美女帅哥云集啊。


中场休息时,忙里偷闲看下手机。




剧组主要演职人员 正在参加录制 上海 正大综艺的《大片来了》之《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这期节目也会在2010年12月26日,也就是今晚19点30分播出,大家记得收看哦,同时,安徽卫视跨年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首映大典也会在今晚20点30分幸福播出!敬请关注!


节目录制过程中,主持人和演员们进行了许许多多的互动,这些内容尽在今晚的《大片来了》,敬请期待。


节目录制结束了。对着镜头欢乐的来一张。


等待上场前,对着镜头自拍一张

在上海电视台录播的一档慈善类捐款节目,剧组演职人员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慈善献出一份力量。







当天的节目包含了许多感人的因素。台上台下都被感动着。期待这期节目的播出。期待和大家一同分享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