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创奇工程资料整理专家系统Ver 8.0

创奇工程资料整理专家系统Ver 8.0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13:37   浏览 N 次  

创奇工程资料整理专家系统Ver 8.0

创奇工程资料整理专家系统是施工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是工程建设及竣工验收的必备条件之一,对工程评价起着决定性作用,也是对工程进行检验,维修管理、改建扩建的原始依据。为此,建设部与各省市建设部门明确制定了各标准、规定。
为此我公司根据依据各省市建委、规委、质检站最新发布的--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 及建设部及建筑协会发布的 建筑施工验收规范系列标准表格,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的配套表格,研发了工程管理资料软件。它是国内第一套真正开发平台级的工程资料管理软件。
本工程资料管理软件涵盖了工程施工过程中技术文件、质量检验资料、质量检验资料、质量保证资料、工程管理资料、监理资料和安全资料、等各类工程文件、表格的编制和管理,是施工中资料管理人员的得力助手。它能完成建筑、安装、市政等工程中所有的工程资料管理及施工验收规范系列表格资料录入、管理、查询、备份、导入、导出等功能,同时包含所有表格的填表说明及各种工程的施工验收规范,简单易用,易于保存和传遍,适用于全国各地的工程资料管理。
目前建筑行业工程施工运行过程中,资料填制效率低下,书写不规范,不统一。特别是大公司对各个分公司、项目部的施工资料管理造成了一定的难度,制约了公司的 进一步发展。在工程资料管理软件下对公司施工资料电脑化管理,城建档案的数字化管理,优化管理,提高效率,节省人力物力,达到施工规范性、行为追溯性、管理统一性,从而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向前发展。
创奇工程资料整理专家系统的应用涵盖了:建筑工程资料管理、公路工程资料管理、市政工程资料管理、水利水电工程资料管理、消防工程资料管理、园林绿化工程资料管理 、防空工程资料管理、石油工程资料管理等

由于下载的人比较多,为了方便大家下载我们提供多个QQ邮箱提取下载,人多就换一个 o(∩_∩)o...!

QQ邮箱提取推荐1 (提取码 186d88e5) QQ邮箱提取推荐2(提取码d15a5d8d)

QQ邮箱提取推荐3 (提取码 c67ae4c0) QQ邮箱提取推荐4(提取码a52e659f)

QQ邮箱提取推荐5 (提取码 89e31e8e) QQ邮箱提取推荐6(提取码5aea94cc)

建设工程软件导购服务网下载

创奇软件下载

体验下载址:
http://jianlongsoft.cn/soft/812.html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