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学校正式成立学生篮球队

学校正式成立学生篮球队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00:34   浏览 N 次  

为了发扬学生特长,培养学生顽强精神、团结互助、共同提高的良好风气。日前,高桥中心学校高段组7至8年级,经过体育教师层层选拔,正式成立了学生篮球队。

4月26日下午,该校篮球队建队管理工作会在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校长谭金平,教务主任陈爱童,体育组组长魏国卿,教研员体育教师万鹏飞、周立三和入选的39名篮球队员参加此次会议。各年级班主任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高桥中心学校篮球队管理条例》和《高桥中心学校篮球队训练计划》,男、女子组教研员分别对学习训练中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学校领导分别对课堂学习和课外训练作了具体要求。最后,谭校长在动员中强调:一是按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训练,做到目的明确,安全第一;二是关心每一名运动员的学习和生活,做到文化课知识和体育训练管理和协调,做到齐头并进两不误。三是劳逸结合,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还要培养学生道德素养,展现自我,展现学校风采。

据悉,该校篮球队训练内容为:身体训练、投篮、篮板球、积极防守、快攻和防快攻、阵地进攻等;每天训练两次;时间为:中午1:00——2:00,下午5:30——6:30。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