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2009年5月17日 小孩子为什么会挨打?

2009年5月17日 小孩子为什么会挨打?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3:20   浏览 N 次  

明明渐渐长大了,偶尔妈妈还会用“不听话要挨打”来威胁明明。担心这种威胁给明明带来不好的影响,妈妈问:“明明,为什么大人总是说‘不听话要挨打’呢?是不是大人欺负小孩子啊?”明明一本正经地回答:“不是的。因为小孩子做错了事,就应该受到惩罚。”

嗯,不错!虽然还没真正挨过打,但至少知道“做错事要受到惩罚”。因为这个回答令妈妈感觉我明深明大义,明明得到了一个奖励:由明明决定晚饭吃什么。不出妈妈所料,明明选择了麦当劳。当然不是随便那一家麦当劳店,一定是那家有个巨大滑梯的麦当劳店。在店内的翻斗乐玩儿很久,明明才跑回爸妈的桌子边开始吃东西。也许是玩儿累了,整整一只麦香鱼,全部被明明吞下肚,边吃边说:“巨好吃!”——别看生活在英语环境中,明明的英文没什么进步,中文倒是一直紧跟新生代的步伐。

中国小妞本色不改

上一篇:唱唱翻斗乐记 下一篇:翻斗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