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推荐]攻防俱佳的新型羽毛球拍-波力Bonny O88 小钢炮系列 1001羽毛球拍!

[推荐]攻防俱佳的新型羽毛球拍-波力Bonny O88 小钢炮系列 1001羽毛球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2:02   浏览 N 次  

O88 1001
产品编号: 1BD72B2006
品 名: O88 1001
规 格:
框型:中边小平头
长度:665±1mm
重量:87±3g
平衡:300±8mm
中管软硬度:M(主结构)、H、S
建议网压:25~28磅(实际效果为+5磅)

材 质: 100%碳纤维 + NANO技术
生产厂家: bonny
产品说明:
1. 中边拍框,适合攻击与防守,小平头设计,在考虑风阻之余,增加拍面积
2. 挥拍更顺手,不吃力
3. 小钢炮技术(Cannon Technique)
4. 拍框重量减轻,增强控球性
5. 是一支全新的功守兼备的佳品
6、穿线提示:
10M的羽毛球线穿线方式为打2个结的方式,即先穿好线再拉线;
10M长的羽毛球线也可以四点打结,在最后线离穿线机机头较远的时候,可在起始夹上系根网线,然后夹住羽毛球线拉线的方式把线穿好,对穿线师的要求较高。逸贝思特推荐四点打结,边穿边拉的方式穿线!
如果起始夹不富裕的话,羽毛球线长度需12M只能选择大盘线羽毛球线。

小钢炮技术Cannon Technique
波力公司经过精密计算、排列与测试,开发出独家小钢炮技术,利用小钢炮技术搭配高刚性碳纤维的使用,O88 1001其较一般球拍(72孔,竖线:22排,横线:23排)多16个孔位,竖线26排、横线27排,使网线密度加大,增加击球甜蜜区及提高网线紧度。

1. 羽线密度增加38.7%
2. 攻击力有效提升20%
3. 实际甜区增加20%
4. 有效提高网线紧度5~7磅(建议穿线磅数为22~25磅)
5. 网压有效维持时间增加20%,并同时增加羽线使用寿命
6. 拍框重量减轻,增强控球性
7. 专利申请中

实物拍摄(缠了吸汗带之后):

董炯测试:

详情请点击:http://www.ebest2008.com/ShowProduct.aspx?YX_MID=524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