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浩康工艺塑胶地板的特点

浩康工艺塑胶地板的特点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13:34   浏览 N 次  
个性化定制浩康工艺塑胶地板实现了地板图案和尺寸的双重定制:首先浩康工艺塑胶地板可以完全按照您的个性需求设计地板图案,我们为您提供上亿种不同风格的地板图案,您也可以按自己的需求提供您喜欢或需要的图片。而且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地板的厚度和长度,浩康工艺塑胶地板的厚度分别为2mm、3mm、8mm,可根据具体用途进行自主选择,长度依需求数量而定。吸音性强该产品卓尔不凡的吸音品质让它成为地板中的佼佼者,它具有普通地面材料无法比拟的吸音效果,搬动物体时不易产生声响,能有效吸收了踩在上面的脚步声,为您提供更为舒适、更加人性化的环境,满足您健康生活的需求,让您尽情享受安宁空间。 超强耐磨耐磨度是考核地板的重要指标,直接影响地板的使用寿命。该产品地板表面有100%纯PVC特殊透明耐磨层,经过“UV”工艺处理,形成坚固耐用保护层,耐磨性大于等于5000转,有效保证了地板使用寿命。用硬币、钥匙等工具刮擦地板,不会留下任何划痕,完全可以满足公共场所的需求。
绿色环保该产品在研发生产过程中,恪守“绿色环保”的准则,从原材料的选材、加工、生产到安装每一道工序都有严格的环保标准。在选材加工与高科技完美的融合下,才有了健康环保的工艺塑胶地板。相关机构颁发的荣誉证书也充分证明了产品的优质环保性能,该产品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清洁方便该产品添加“UV”图层的PVC表面排斥外界污染,清洁简单方便。日常清洁使用拖把擦拭即可,表面粘到污渍后,采用一般的水清洗完全可以达到清洁效果,对于顽固污渍,用中性清洁剂擦拭即可焕然一新。正是因为工艺塑胶地板整体易清洁,所以不管铺在任何场合,都不用担心沾染的污渍清除不掉,轻松打造洁净环境。(本文文章来自:www.haokang.cc)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