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浩康地板上墙了

浩康地板上墙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13:34   浏览 N 次  

爱艺婚庆公司大胆地将浩康工艺塑胶地板挂在了墙上,此创意,你能说出有何不妥吗?

在选择浩康工艺塑胶地板时,爱艺婚庆公司赞美地说道:“浩康工艺地板的优势很突出,而且十分漂亮,觉得挂在墙上就是件艺术品。相比较其它材质的墙纸而言,浩康地板完全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墙纸、墙画最主要的作用在于装饰,相比较而言,浩康工艺地板不仅能达到墙纸、墙画等美轮美奂的装饰效果,在材质及使用效果上优势更十分明显:结构精密,有效保护图案及色彩层,不易掉色、褪色;清洗方便,一擦即可,免去了为保持墙画干净而加框的麻烦;特殊材质、防滑耐磨,使用寿命更长。浩康与其他墙纸最核心的区别是:浩康能定制个性化图案,创造令人称奇的用途和效果!

浩康专利工艺塑胶,创新无限延伸,个性化定制,更显独特魅力。

来源地址:商用塑胶地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