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8 18:46   浏览 N 次  

幸福,其实很简单

528211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朝山村 汾阳广豪学校 何旭鹏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小时候,幸福很简单;长大了,简单便是幸福。是啊,小的时候,也许一块糖果,就可以让我们感到幸福。长大后,许多人拥有了位子、车子、房子、妻子、儿子,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是始终觉得不幸福,这是为什么呢?

在我们这个物欲横流、浮躁浅薄大行其道的时代,我们的追求总是“永无止境”。 我们总是想要得到更多,但得到的却往往很少。为了填平欲望的沟壑,心灵总是在忙忙碌碌的落差中四处奔波,疲惫不堪。透支着健康,透支着生命。

得不到的更想要,在理想与现实的落差之间就萌生了太多的烦恼。烦恼多了,快乐就少了;快乐少了,自然而然幸福就少了。一生在茫茫红尘中奔走,陷入功名利禄的泥潭中难以自拔,拥有了许多,却失去了幸福。蓦然回首,才发现其实真正的幸福就在出发的原点,因为那时的幸福最简单。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的人很幸福,不是因为他们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们计较的少。他们总是喜欢将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将烦恼缩小,将快乐放大,将幸福延伸。在平常的日子里、简单的生活中品尝幸福的滋味。

作者:何旭鹏

联系:528211 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朝山村 汾阳广豪学校

电话:13143166510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