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北京城铁集团

北京城铁集团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13:34   浏览 N 次  

很多购买运动地板的顾客在挑选羽毛球地板时,都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你们的羽毛球地板是否绿色、安全?”在“绿色环保”概念日益深入人心的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的环境要求也在扩展和提高,羽毛球地板选择就包含其中。

北京城铁集团负责人在对我公司羽毛球地板进行咨询和考察时这样说:“羽毛球地板质量固然重要,环保、健康、低碳同样必不可少,绿色环保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浩康产品符合我们的标准。”

与北京城铁集团的成功合作让我公司员工更自信更自豪公司的社会责任战略——绿色环保。我公司从原料选择、制作过程都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确保羽毛球地板的安全性。生产销售环保产品,是我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

更多羽毛球地板信息查看:http://www.haokang.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