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葛思然马拉多纳“亲密”接触 慈善晚宴呼吁献爱心【图】

葛思然马拉多纳“亲密”接触 慈善晚宴呼吁献爱心【图】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8 03:05   浏览 N 次  

葛思然与马拉多纳开心畅聊

葛思然低胸小礼服抢镜

百度娱乐讯 近日,马拉多纳温暖中国行慈善嘉年华晚会在京举行,马拉多纳邀请赵本山、小沈阳、毕福剑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到场造势。而刚刚在各大影院热映过的《迷城》主演新生代力量葛思然也荣幸受邀赴宴,并用流利的英语与马拉多纳开心畅聊,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葛思然呼吁大家都能为慈善贡献力所能及的一些力量。

马拉多纳此次“温暖中国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世界贫困癌症患者募捐,受到演艺界众多明星的力挺,赵本山带着自己的徒弟小沈阳、丫蛋儿等集体亮相,给足老马面子,而刚刚凭借自己首部主演电影《迷城》征战两个电影节的葛思然也成为受邀对象,亮相活动现场。

葛思然一身低胸粉色豹纹小礼服裙格外抢眼,吸引众人目光,马拉多纳难得来国,英语很流利的葛思然现场与老马聊得十分投机,并与其亲切合影,并通过媒体呼吁大家关注弱势群体,都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