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运动休闲 > 娱乐用品 > 梦--巨马

梦--巨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2-28 05:13   浏览 N 次  

今天作了个梦,梦到自己站在二楼楼梯的转角处,抬头望着天空,突然一匹巨马从天空中跑下来,停在对面的高楼大厦。马上面坐着4个成年人,不像白人也不像黄种人,皮肤黑黑的,又没有黑人那样黑。两男两女,我想也许是两对夫妻吧,每人手中各抱着一个从头到脚用毛巾包起来的孩子。马背上的4人下了马后,坐在对面的楼层,他们手中的孩子也露出面容,大约六至十岁的年龄,端坐在他们各自的大腿上。

这时,巨马突然向我这边跳跃过来,并顺着楼梯一闪而逝。巨马去哪里呢?我想,巨马可能去帮他们找吃的,或者它自己去吃东西了。

于是,我转过身来,继续望着对面那些人儿,并伸出手来向他们招手,嘴里发出了“嗨~~”,没想到对面那些人,听了回我声“嗨~”,我兴奋极了,不知说什么好,只是静静地望着他们。

过了一会儿,巨马回来,它又从我身旁跳跃到对面的大厦,停在那些人前面。那4个人看到巨马回来了,又将自己的小孩包起来,然后抱着自己的孩子准备坐上去。一位女士先坐上去,然后是一位男士,最后又是一位男士,马上面已经坐好了3位抱着小孩的成人,我认为已经坐不了了,因为最后那位男的后面就是马屁股了,马背上已经没有剩余的地方能让另一位女士坐。怎么办呢?在我为他们着急的时候,另一位女士竟然插在那两位男士的中间,坐上去,我惊讶不已。

看到他们要走,我急忙招手喊:“BYEBYE。”那边的人也回了我句:“BYEBYE。”

这时我看到对面大厦楼面上出现了一些好像地方的名字,名字的下面还有一些介绍。

我睁大眼睛读着:迦南——南婴,(我不知道南婴的婴是不是这字)下面的介绍大致是说在这些地方经历的一些灾害,比如台风。在我正要往后面的看的时候,巨马跳向了天空,不见了,楼面上的那些字也随即消失。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